五月底的某一天

廖姐就突然Line我:小莊,最近如何?

我默默的回:只能說,該出來吃飯了。

但每次想到在台北下班以後,約吃飯,吃完飯再趕回桃園,我就整個發懶

廖姐大概也是知道我就是個懶人,於是就直接丟了一個連結給我說:這間離你公司超近,下班直接走過來就好!

於是就敲定了星期四吃飯

大門.jpg

Ducky Restaurant - 大嗑西餐廳

廖姐傳給我的連結裡面,店家名子叫大嗑西餐廳

我沿著濟南路二段一直走,一直想說怎麼沒看到招牌,結果後來是看到廖姐站在樓下才發現這間店

原來大嗑是用英文Duck直接音譯過來

店家開門時間是17:30,我們到的時間早了一點,在外面站了一會才進去

內裝1.jpg

店內的位置不多,但是裝潢跟燈光讓人感覺很舒服

牆上還有一些小擺設外加店內的吧檯,可以看得出店家的巧思

 

附上菜單

 

菜單2.jpg

菜單1.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另外除了固定菜單上面的菜色以外,店家當天特選會寫在牆上

內裝2.jpg

廖姐說:根據某人消息,牛排不要點

我:你的那個消息來源超級不可靠阿,哈哈

但因為我們兩個好像都沒很餓,所以決定主餐點一份一起分就好

其他就隨意

餐1.jpg

香炒綜合菇沙拉

廖姐說:多吃蔬菜,身體健康

我:果然是老人

裡面的蔬菜主要就是芝麻葉跟蘆筍

他的香菇跟燻肉片都超好吃,就是芝麻葉吃起來稍微苦一點

我記得我在喜來登比薩屋吃的芝麻葉比薩的芝麻葉少了苦味,多了一絲清甜

但廖姐一直說:很好吃阿,不苦阿

我:可能你的人生太苦,才覺得這個不苦,哈哈

餐3.jpg

紅酒燉牛頰

這到牛頰我個人是覺得肉燉的超級軟嫩,入口即化,配上底下的薯泥,挺好吃的

但廖姐覺得燉的太軟了,吃多了有點膩口

我說:你就是喜歡啃硬骨頭,哈哈哈

 

餐2.jpg

香炒中卷與白蝦

這道中卷是特別點來下酒的

中卷炒的有點微微辣,超級下酒,不得不說有對到我的胃

害我不知不覺又點了第二瓶酒

啤酒.jpg

英國蜂蜜精釀啤酒 & 台虎精釀啤酒

這邊其實有很多特別的酒

我第一瓶點的是蜂蜜啤酒,超級超級好喝

第二瓶開台虎,這瓶味道比較苦一點,我不是很愛

餐4.jpg

招牌炸雞翅

最後這道招牌炸雞翅是廖姐狂推

我吃了以後也是有點驚為天人的感覺

不要看他外觀普普通通

他雞翅裡面塞卡士達醬,吃的時候還會噴汁出來

要不要真的吃不下,我應該會再多點幾隻

 

結帳的時候,廖姐一直說我們兩個真的戰力超級低

兩個人才吃這些就吃不下了

我:沒辦法,年紀大了

 

大嗑西餐廳生意其實真的很好

我們入坐不久,整間店就已經坐滿了,所以如果有想要去吃的人記得一定要先訂位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牛排,看看不可靠的消息到底準不準

arrow
arrow

    隨手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