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還在上班的時候

胖朵:ㄟ~我明天要回苗栗,今晚要不要吃飯

我:好,不然去那間說了很久的燒烤店?

胖朵:都好

我:我也都好

胖朵:那.....

我:都行

胖朵:欠揍逆

我:一魂燒烤gogogo!!

門口.jpg

一魂燒肉地址:桃園區中寧街12巷1號

電話:03-3568225

店裡面位子不多,然後生意又很好,建議要先打電話預約

店在巷子裡面,但也不會不好找,中正路過過南平路左轉進去在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內裝.jpg

店裡面很多跟棒球還有海賊王有關的擺飾~看的出來老闆的喜好

底下附上菜單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5.jpg

菜單6.jpg

這邊是屬於店員會幫忙烤的,而且店員幾乎都超級年輕又帥

看的胖朵狂流口水~XD

都不知道是來吃烤肉還是來看店員的

師傅1.jpg

我們這次是做在吧檯上,前面有店員現場備料,近距離觀看

剛好有客人點和牛套餐,於是有幸看到店員拿出超大塊和牛備料的畫面

拍下來讓饞一下

處理4.jpg

處理5.jpg

處理6.jpg

處理7.jpg

看看那個油花~~哦哦哦哦哦

簡直讓人欲罷不能

和牛炒飯.jpg

我們這次點了一份和牛炒飯

看起來普普通通,但說實在吃起來讓人相當意外阿

整個炒飯粒粒分明又鹹度適中,和牛塊只是點綴,就算沒有和牛也一樣屬於上等的炒飯

牛肋條.jpg

牛肋條

牛肋條2.jpg

牛肋條3.jpg

他們的牛肋條稍為偏油一點,但是配飯滿適合的

菜1.jpg

松坂豬肉,花枝跟杏胞菇~~外加啤酒

來一魂最大的好處就是你只要慢慢喝著啤酒,聊著天,店員就會幫你把烤好的東西送到盤子裡

牛舌1.jpg

胖朵最愛的牛舌

走到哪點到哪,只要是牛舌必點

雖然不如大股的超厚牛舌

但配上蔥花就是要多加個10分

牛舌2.jpg

牛舌3.jpg

油花花的牛舌+蔥花

讚啦

松阪豬.jpg

松阪豬烤肉現場直播

花枝1.jpg

 

花枝2.jpg

這次最讓我門驚艷的就是這個傳說中的花枝

一般我到燒烤店通常不太會點海鮮類的

但有人跟我說一定要點他們家的花枝~超級利害

我一開始其實不太了解花枝是能利害到哪裡去

直到我吃一口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來這間必點這個花枝!!!!!

口感軟Q~

鹹度適中

配上恰到火侯的燒烤程度

這個花枝應該是我出生到現在吃到最好!!

如果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她們家的花枝阿!!!!!!

 

 

 

arrow
arrow

    隨手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