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天胖朵突然找了一間很神秘的茶餐廳叫美生

我一直以為是在武陵附近之前去過的一間港式飲茶的店

結果一查發現是在市區中華路上,昊德補習班的對面

地圖.jpg

反正閒閒也沒事,就來去踩踩點

店家門口用醜醜的毛筆字,大大小小的寫了一堆菜名

推開門口進去發現裡面裝潢超級復古

內裝1.jpg

內裝2.jpg

牆上很多看的出年代的畫

內裝5.jpg

門口一進去右邊很多N年前的電影海報,我好像只看過倩女幽魂XD

內裝3.jpg

桌子上面會有完整菜單,座位號碼上還會有香港的地名

總之一進美生,感覺像穿越時空一樣

不僅如此,電視上都放印著香港電影

菜單.jpg

附上一下菜單

我跟胖朵第一次跳過了最想點的公仔麵(還好跳過,不然可能沒下次了XD)

點了沙嗲牛肉飯

沙嗲牛肉飯.jpg

看起來很普通,但他的沙嗲味道相當好吃,醬裡面還加了花生醬,鹹中帶一點甜,口味意外的搭

絲襪奶茶2.jpg

我點的絲襪奶茶,因為我跟店員說希望奶味重一點,於是店員推薦這個

我覺得味道不錯,但冰塊太多,建議可以跟店員改少冰或去冰,不然幾乎有1/3都是冰塊

七賓茶.jpg

胖朵點的七檸賓~

我覺的稍微甜一點點

流沙包.jpg

鮮蝦魚翅餃跟黃金流沙包

鮮蝦魚翅餃我自己是覺得表現普普通通,但黃金流沙包很好吃,值得一點

流沙包2.jpg

流沙包內的鹹蛋黃哦哦哦~~~要趁熱吃阿

法蘭西多士1.jpg

這次最為驚艷的絕對非這個法蘭西多士了

酥炸的外皮內包了一層花生醬,再搭配上店家另外附贈的蜂蜜~~

一口咬下去,阿斯~~~~

心中雖然罪惡,但完全止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感覺

法蘭西多士2.jpg

衝著這個法蘭西多士,我跟胖朵隔幾天馬上就二訪了美生

這次決定要要挑戰一直很想吃,但一直都沒吃到好吃的公仔麵

公仔麵.jpg

結果我們發現原來有附湯的叫公仔麵,乾的叫撈丁

所以我們一個點公仔麵一個點了撈丁

結果..........

公仔麵因為有湯,麵整個沒味道,然後排骨因為泡在湯裡面也軟軟的

But!!

人生就是這個But!!

撈丁絕對是可以值得一點

撈丁.jpg

我點的叉燒蛋蔥油撈丁

為什麼蔥油這兩個字要放這麼大呢?

絕對是因為蔥油才是這道菜的主體阿!!!! 蔥油就是在盤子左上角的綠綠的那個

拌在麵裡,整盤麵的味道都被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的感覺

畫龍點睛! 好像就是用在這種地方!!

流沙西多士.jpg

流沙西多士~

不得不說,流沙西多士雖然也滿好吃的

但比起法蘭西多士~衝擊性還是差了那麼一些

所以除分你對鹹蛋黃特別有愛

不然第一次來我還是建議點法蘭西多士!!

咖哩魚蛋.jpg

胖朵的最愛

咖哩魚蛋~不知道為什麼咖哩魚蛋裡面要加豬皮

咖哩味道也不是特別濃郁~不是我們喜歡吃的類型!

 

美生茶餐廳

價格上我認為CP值還算可以接受,我跟胖朵兩個人兩次來吃大概都在五百初頭

進來他會有一本推薦的本子,可以先從那本選,基本上那本都是店家推薦的

愛吃甜點的真的必來點西多士,絕對不會失望的阿!

 

 

 

 

 

arrow
arrow

    隨手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