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1.jpg

如果說到要能治療「選擇症候群」的店家,其中之一必是這間「八條壽司」

這間是八條壽司在南平路的分店,從一開始只有一棟,生意好到現在連旁邊那棟都是

而且晚上用餐時間人常常多到要在外面排隊

 

所以當妹說:「小哥中午po了日料照片,看的都有點想吃日料了」

我:「大哥帶你去八條壽司,分分鐘碾壓你小哥」

大門2.jpg

店門口的資訊:目前有提供商業午餐

以前剛開幕的時候他們只有晚餐才營業,現在連午餐都有提供了

一樓1.jpg

一進店裡面是不是立馬感受到濃濃的沖繩味

加上店內放的日式歌謠,整個就感覺置身沖繩一樣

雖然現在沒辦法出國,來這邊吃一頓飯也足以慰勞那個不能出國的心情了

一樓3.jpg

因為疫情關係,店家提供了透明壓克力檔版,算是相當貼心。

裝飾2.jpg

裝飾1.jpg

裝飾3.jpg

裝飾4.jpg

店內處處的可以感受到店家布置的巧思

走到哪都讓你感受滿滿的日本風味

水族箱.jpg

一樓還有整面的自己養的活海鮮

由此可知這邊點的海鮮覺得是夠新鮮

但價格我不太敢看就是了~哈哈

菜單1.jpg

在一樓等位置的時候就可以先拿菜單點菜節省時間,店家的上菜速度也滿快的

綜合生魚片1.jpg

綜合生魚片  160元  

他們家的生魚片擺盤都滿精緻,上面還會差個小旗子,很有趣

蟹肉手卷.jpg

蟹手卷  60元

這個蟹手卷不建議點,裡面不是用真的蟹肉做的,蝦卵或鮭魚卵的手卷更好吃

炒讚岐烏龍麵.jpg

炒讚岐烏龍麵  120元

來居酒屋每次必點的一定是炒烏龍麵,他們家的烏龍麵味道相當夠,配料也滿豐富的,兩個人分著吃都夠吃。

生魚散壽司.jpg

 生魚片散壽司 220元

這個生魚片散壽司被妹評選為本日最好吃,連我都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鮮甜的魚味加上醋飯,真的絕配

日式炸豆腐1.jpg

日式炸豆腐 70元

心情激盪的迎來了這道日式炸豆腐,內心幻想著以往日式炸豆腐那個滑嫩的口感

心理小當家之魂又快迸發

日式炸豆腐2.jpg

本以為會是這種心情

口感.jpg

結果.......

s06t.jpg

這個炸豆腐只有口感很好,炸的外酥內嫩,但.....沒什麼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太多洋蔥影響了舌頭~

 

蘋果洋蔥醋.jpg

蘋果洋蔥醋 90元

這道是妹說要點的

剛上來的時候其實我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夾,因為我超級害怕吃蘋果

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吃了一口

超級爽口好吃的啦!! 完全突破我不敢吃蘋果的界線,洋蔥也不會很辣,夏天點這道也是相當適合

烤羊肉串.jpg

烤羊肉串 120元

他們家的串烤類水準都不錯,如果是下班要來小酌一番,這些串烤類的絕對是首選!

日式烤鯖魚.jpg

鹽烤鯖魚 140元

說真的,比起上面的烤羊肉串兩串120元,這麼一大片鯖魚只要140元簡直CP值超高。

只是這道菜的上菜時間會久一點,畢竟都是現烤的!

 

飯後跟妹在閒聊

我:聽說你畢業了,所以你論文的題目是什麼阿?﹝都畢業了才在關心自己妹妹的畢業論文題目﹞

妹:尋找台灣批判民主公民的人

我:那你找到了嗎?

妹:我直接用大選中心做好的數據

我:你居然沒有趁著這個機會去路上做民調做數據!說不定在你做市調的過程巧遇真愛,你沒聽過轉角遇到愛嗎?

妹:太麻煩了,有直接做好的數據就用嘍! 

我:........那....你覺得今天哪一道菜最好吃?﹝趕緊轉話題﹞

妹:我點的散壽司最好吃!

我:我覺得我點的烏龍麵也不錯。﹝輸人不輸陣﹞

妹:但還是我點的散壽司最好吃。

我:....最不好吃的炸日式豆腐也是你點的~~~!﹝不知道在爭什麼﹞

妹:謝謝大哥請吃飯~

我:耶~

 

最後補上一下店家資訊

店名:八條壽司桃園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02號

電話: 03 358 1380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7:00-22:00

                周六-周日 11:00-14:00 & 16:30-22:00

 

 

 

 

 

arrow
arrow

    隨手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