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決定家庭聚餐的餐廳都要煩惱好一陣子

爸:出錢的人最大,出錢的決定吃什麼。

我:要吃哪一種類型的?我來找找看

媽:吃到飽的不要哦,現在都吃不多

我:火鍋類的?

妹:夏天太熱了,吃不下鍋!

我:燒烤類的?

媽:都去餐廳吃了,還要自己烤,太麻煩了。

我:..............-.-

妹:你媽說夏天吃泰式的比較吃的下。

我:終於!! 好的,立馬手刀尋找~

然後就發現一家「蘭塔泰食」,就在經國路上,超級近!!!

照片上面的菜看起來也很不錯

於是就預定了星期一晚上要來去這間泰式料理踩點啦

大門1.jpg

這間餐廳就在經國路的家樂福附近而已,差一個路口,外觀就是一個地中海風格的建築

印象中之前這間是別家餐廳,也不知道何時變成了泰式餐廳

大門2.jpg

餐廳左邊有一個小小的空地,大概可以停三台車,如果開車來,最好要先確定有沒有位置停

不然可能就要停到家樂福去了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還有一個停車格

內裝1.jpg

餐廳內好像還有二樓,但沒有走上去看

內裝2.jpg

餐廳內裝滿明亮也整潔的,整體感覺挺舒服

內裝3.jpg

餐廳正中間上面突然多一個有點印度風的吊燈?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除了一般單點外,還有個人套餐、雙人套餐、四人合菜

菜單5.jpg

最後一面還有8人合菜

我們家一貫的作風!!

爸拿著菜單

5分鐘過去....

10分鐘過去.......

20分鐘過去..........

最後終於決定要點四人合菜然後再額外加點其他的

四人合菜包含6道菜

海鮮沙律.jpg

海鮮沙律

就一般的涼拌海鮮盤,沒有太讓人出奇不意味道,表現中規中矩

 

寫到這邊才發現一件事情.......

四人合菜裡面有一道椒麻雞!

現在才發現

沒有送

沒有送.....

沒有送........

下載.jpg

 

紅咖哩椰汁牛.jpg

紅咖哩椰汁牛

這間店的咖哩絕對必點,連老媽都覺得他的咖哩湯底相當濃郁

配飯、單吃都可以

但是牛肉有些很嫩,有些不好咬,感覺品質不太穩

綠咖哩椰汁雞.jpg

綠咖哩椰汁雞

在評價裡面,我們都覺得綠咖哩小勝紅咖哩

連我愛吃辣的都覺得綠咖哩味道更勝一籌

打拋豬.jpg

打拋豬

看到番茄就想到!!  打拋的油炸味也有點重,不是很愛

20200504-064409_U18469_M609669_145b.jpg

清蒸檸檬鱸魚.jpg

清蒸檸檬鱸魚

檸檬味道有酸

但魚肉吃起來偏老~普普通通

椰香豆腐煲.jpg

椰香豆腐煲

這道豆腐香濃滑嫩

湯汁純香濃厚,也是下飯好菜,給過

泰國SINGHA啤酒.jpg

泰式SINGHA啤酒

如果是偏愛苦味啤酒的人可以點

我自己是不愛,苦味滿重的

 

結論:

咖哩系列的菜表現相當亮眼,也都很好下飯

比起其他的泰式料理店,這裡的咖哩湯汁更濃郁

這次沒有點到烤物......但應該不會再來 XD

畢竟比起來,價格偏高

另外少上到一道菜這件事情~讓我回想起來有點懊惱

 

還是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蘭塔泰食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409號

 

 

arrow
arrow

    隨手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