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高雄,其中一天晚上是跟RO群的朋友見面

有在地人方方推薦

所以終於不用煩惱要吃什麼或是選什麼餐廳啦!!!!

而且還有專車接送~

有朋友的感覺真低太好啦XD

 

我:方方,高雄真的好熱哦

方方:你多來幾次就習慣了啦

 

這次方方選的餐廳是22號碼頭的海景景觀餐廳

外門.jpg

車子可以停在外面的停車場,停車位也很多,順著路進來在門口就聽到DJ跟Rapper在唱歌

好像因為今天是星期六的關係,現場有活動

樓下2.jpg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餐廳還沒開始,但是可以先上來拍拍

樓上.jpg

有些可愛裝飾可以讓人拍照

樓上2.jpg

一圈的座位,旁邊就是港口

樓上3.jpg

外面可以看到些輪船

包廂.jpg

樓上唯一一間包廂,裡面居然還有冷氣.......

高雄的天氣真的熱到炸掉

本來有協調想換這間,結果後來店家說被人訂走了 QQ

其實樓下好像也有有冷氣的座位,但大家都還是會選在樓上的戶外,風景好太多了

廚師1.jpg

師傅現場料理區,那個肉香不斷的飄散過來!! 哦哦哦

然後肉有夠大塊,分切也決不手軟的

廚師3.jpg

你看看~~~回顧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阿!! 看得我又肚子餓了 T.T

廚師2.jpg

旁邊還有煎台跟冷盤處理的地方

另外還有現場生啤酒根調酒可以裝

調酒的部分,如果是選吃到飽的選擇沒很多

主要就是Mojito ,我自己覺得滿酸的,但胖朵是喝得很開心就是了XD

食物1.jpg

吃到飽的話他會把所有菜色都上一次,然後你再根據你喜歡的跟他做加點

煎魚跟雞腿都相當不錯

基本上都不雷

食物3.jpg

冷盤的話,醉雞的酒味比較重,有些人不是很愛,蝦子有剝好跟沒撥的

蘆筍肉捲沾他們的醬我是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後面的魷魚圈很普通,新鮮度感覺也還好

食物2.jpg

這次的重頭戲絕對是他們的牛肉

豬肋排的話應該也不錯吧,因為總共點了兩盤,但我一塊都沒吃到 XD

食物4.jpg

你看看這個牛肉,來這邊光吃這個牛肉基本上就夠了~~!!!!!

雖然不到鮮嫩多汁~但也在水準之上

吃飯的時候

仁從頭到尾都默默的不太出聲

胖朵一直挑逗:我一定要好好開發你~~

我:怕.jpg

晚上1.jpg

晚上2.jpg

晚上3.jpg

晚上的燈點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說真的,這間餐廳的餐點我個人評價是不錯的

但是高雄!! 真的~!!   太熱了

戶外坐久了,其實食慾也不是太好

所以我們其實都吃沒有很多

我:方方你不是要大殺四方,怎麼才吃那麼一點點?

方方:太熱了,今天狀況不好。

我:但你是高雄人耶.......還跟我說多來幾次就習慣了!!

胖朵:方方的戰力本來就建築在嘴上而以XD

合照1.jpg

 

 

 

 

 

arrow
arrow

    隨手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